岑二清

宠粉写手岑清了解下!o(≧v≦)o

当薛洋在霸道总裁文的剧本里


ooc慎入

摘抄于QQ空间,每次看到的时候,我都要被笑死了


严重ooc

结婚五年,结婚登记是他一个人,十月怀胎是他一个人,生产阵痛,醒来还是他一个人


薛洋:等等等,再怎么狗血也要符合人的生理吧???老子tm一个男的能生黑子?


宋岚跟他说的第一句话是:星尘回来了,我们离婚。离开,薛洋只用了三分钟,宋家的一切,他都留下


离开他只用了三分钟,他慌了……(加粗)


宋岚:他回来了,你今晚就走吧

薛洋:爱了你五年,我还是比不上他

宋岚:对不起,答应我照顾好自己

(渣男语录)


离开后

宋岚:老婆,我想你了,你在哪里?

(薛洋:你说老子?老子在酒吧喝酒蹦迪玩游戏呢,你算哪根葱?)划


小剧场

宋岚:(看完后,把这个报纸不知道摔哪个角落旮旯里)老婆,你听我解释,这个报纸添油加醋,搬弄是非!我明明是跟你说星尘回来了,我们今晚就离开家里去接机,不要听它说的,你快回来啊,老婆!孩子也想你了啊!

五年前!金凌台的金光瑶大义灭亲,为了初恋把自己的老婆送进监狱。他老婆是谁?是义城的小霸王,那个嗜糖如命的金凌客卿薛洋!


金光瑶:把离婚协议签了

薛洋:我说了!你初恋不是我害死的!

金光瑶:我要把你送进监狱!

管家苏涉:宗主,查到害你初恋的小混混是陷害薛少爷的,他说他怨恨薛少爷抢了他的“义城小霸王”的称号。

而且,少爷在入狱前怀了您的孩子

金光瑶:你说什么?!(一脸不可置信)


“他终于肯低头求我了?”

“不,太太已经死了,这是他的骨灰”

加粗

总裁宋岚抱着熟睡的小娇妻薛洋开会,冷声警告:“不想滚就小心点!”

加粗

上一世 ,薛洋铁了心要和宋岚离婚,离了婚,却被“真爱”撞成瘫痪,躺了十五年!临死,薛洋才知道宋岚为他报了仇,坐了牢,最后死在边境上!重生后的薛洋作风大改,上的了街头打架(划)厅堂,下的了厨房

管家:少爷!事出反常必有妖!

某姓宋的总裁:我喜欢!


重生前

宋岚:阿洋,我保护不了你了

薛洋:宋子琛,我错了!

重生后

薛洋:老公,我给你做了爱心早餐!

宋岚:你叫我什么?

(小剧场)

据说拍完这个剧本的宋岚傻笑了一整天,也不知道在傻笑什么

某小仆:王爷,薛王妃死了……

金凌:让他回去死,别弄脏了本王的金王府!


“王爷,王妃已死,从他身上掉下来的一块玉,就是您找了十年的那一块”

加粗

(小剧场)

金凌: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我承受这些???

现在平平淡淡的甜文已经成为奢侈品了吗????

薛洋:(心头一颤)真是个乖孩子,来,让本小爷抱抱这可爱孩子

金凌:(暗自得意)

“王爷,不好了,小王妃把您养的龙鲤给烤了”“够吃?”

冷血王爷笑了,因为软糯小王妃抓周时,一把抱住了他!

晓星尘:这就是本王的小王妃,太小了

小王妃的成年盛宴时

晓星尘:(一把抱住薛洋)你终于长大了

薛洋:(娇羞)王……王爷……

(小剧场)

1.晓星尘:是啊,当时的阿洋可小了,只有我一个巴掌大

薛洋:?????

2.薛洋的成年盛宴

薛洋:晓星尘?你干嘛突然抱住我?!诶诶,别把我往你房间拐!我还没吃完呢!

薛洋刚和魏无羡刚签完离婚协议,就被魏无羡发现他突然呕吐,大总裁魏无羡夺过离婚协议塞进薛洋嘴里。把人堵在墙壁上“谁的?”


薛洋:你神tm是不是有病?老子他妈是男的,能不能生孩子你不知道?

要是能生,老子的孩子都能组成一个足球队了。

老子只是吃多了!

魏无羡:(双手堵住耳朵)我不听,我不听,阿洋你一定是怀了我的孩子。不接受反驳……

薛洋:这就是劳资为什么要离婚的原因,搁你你受得住?

……

本章end

好了,不能因为我咕咕咕你们就不爱我了( •̥́ ˍ •̀ू )

我回来一会儿还不成嘛

花花世界迷人眼,这不你们都知道吗?伦家只是个孩子,禁不住诱惑

(๑•́ ₃ •̀๑)

好啦好啦,爱你们!٩(๑´3`๑)۶



评论(17)

热度(5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