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二清

宠粉写手岑清了解下!o(≧v≦)o

晓薛 道长,洋洋想吃糖1

放心啦,是he啦~
人物属于秀秀,ooc归我
对我的文章可以提意见哦,但是不喜勿喷哦」了(提意见和喷人是不一样哒~)不喜欢洋洋,不要黑洋洋~

主播唱见晓x游戏主播薛
双向暗恋

【victory】
“呼~”薛洋打完这盘长吁一口气,看着评论区大家的评论
*降灾小可爱:降灾好棒!那么多猪队友的局尽然能拉回来!
*降灾我老婆:啊啊啊啊,我家降灾是最棒哒!不接受反驳!
*世界第一降灾的小粉丝:上面说什么呢!降灾明明是我们大家的小可爱!
没错,降灾就是薛洋
薛洋拿起一颗糖,塞进嘴里,甜腻腻的说“谁再吵我就给谁吃尸毒粉哦~现在我要听我男神的歌了~大家要安静~”
这甜腻腻却略带阴森的话语,没让粉丝感到害怕,反而更加躁动起来了
*降灾一生推:啊啊啊!明明是吓人的话,为什么我那么激动,降灾声音真好听啊!
*降灾小可爱:啊啊啊,是的吖!降灾不考虑唱首歌嘛,就当是粉丝破百万福利呗!
“嘘~大家安静我就给你们唱我男生的歌哦~”
*降灾我老婆:啊啊啊啊,好的!大家都安静!
*降灾世界第一可爱:都安静!降灾要唱歌啦!
咳咳就是晓星尘,那个跟薛洋热度不相上下的主播唱见:霜华
其实薛洋是因为霜华才成为主播的,这点谁都不知道,他们知道的只是霜华是降灾的男神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沉声念完这句话后,评论区真的炸了
*降灾我老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降灾苏爆了!
*降灾一生推:好了,都闭嘴!听降灾唱歌!
“剑上落白是谁的思念,而落红又是谁伤谁的血。
可否是你的思念,亦是你的血染红了我的剑。
明明恨着你,却住进了我的心房。
我给你的糖果是苦涩的,你却嚼了下去不带苦色……”
“咳咳,这首我男神的《糖》唱的怎么样~”
*降灾小可爱:哇!降,降灾你唱的太好听了吧!
*降灾世界第一可爱:是的!听的我都忘记发弹幕了!
“那是自然,小爷我唱的了歌,打的了游戏
“好了,今天就现在这里吧~小可爱们下次见~”
*降灾一生推:好的好的!降灾再见吖~
*……
下播后
微信里
小瞎子:降灾!你知道嘛!公司搞了一个活动,你要来参加吗
降灾:不去
小瞎子:霜华会去
降灾:什么时候!
小瞎子:看安排,对了我尽量让霜华和你一起合作这次的配音活动
降灾:好的!小瞎子,我没白疼你!
小瞎子:滚!

薛洋放下手机,躺在床上眯上眼想着霜华的事,渐渐睡着了~
“霜华,别~
嗯~舒服~再用力点~”
“啊!”薛洋突然从床上惊醒,他看了看自己的裤裆,里面黏黏糊糊的,不出所料,他做chun梦了
自从三年前他听见霜华的声音后,他第一次做了chun梦,他明白他是对霜华有感觉了,于是他找上了小瞎子当上了游戏主播,希望能离霜华更近一点,这次他终于梦想成真了。

微信里
降灾:小瞎子!把霜华微信号给我!
小瞎子:你要干吗?
降灾:交流一下嘛~
小瞎子:行。

降灾:在吗?霜华?
霜华:在。
降灾:那个,我们不是要合作吗?最近可不可以见个面?
霜华:好,什么时候
降灾:两天后早上9点星光咖啡厅见?
霜华:嗯,好。
降灾:嗯,哪后天不见不散!
霜华:好。

好啦,这篇就完啦,期待下后续吧~
你们觉得这篇写的怎么样~
好了,喜欢的小可爱关注一下呗,我可是很宠粉的~
那个歌词是我自己写的,你们可以配上“一番星”的旋律,歌词真的很难写~
最后吧唧一口我的小可爱!

评论(2)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