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二清

宠粉写手岑清了解下!o(≧v≦)o

奇迹们观赏黑子的一天

奇迹黑

XX:(这里没有加双引号的对话可以看做是小小小小很小的剧场,有些也是人物的内心感受。)

——


“这是哪?这是哪?大家都在啊,等等!小黑子怎么不在?”

黄濑凉太环看四周,发现没有他心心念念的小黑子,咋咋呼呼地叫了起来

“闭嘴,凉太”赤司向黄濑使了一个眼色,受到生命威胁由于对前队长的尊重的黄濑立马捂住了自己的嘴

“我们应该先搞清楚这里是哪里”绿间一手拿着自己的“幸运物”黑子人偶,一手推了推眼镜

“绿间,你手中的“阿哲”??”青峰最先发现绿间的幸运物 ,指着他关注的东西问了起来

“这是幸运物!”绿间推了推眼镜,推眼镜的手掩盖了他微红的脸颊

当然了,是不是幸运物只有他自己知道(绿间:哼,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家有一系列订做的那个人的缩小玩偶呢)

“咔嚓咔嚓咔嚓……泥萌……咔嚓……资道咔嚓……”

“紫原!你这样很不礼貌,先把食物吞下去再讲话”感觉到头顶上不断掉落下来的食物残渣,绿间额间冒出几条黑线

“叽里呱啦叽里呱啦”(绿间的说教)

“知道啦知道啦,绿仔好烦,就像老妈子一样”

“什么??!!”

在绿间还跟紫原不断说教的时候,不远处的黄濑和青峰早已因为黑子到底喜欢和谁在一起打篮球吵了起来

“叽里呱啦叽里呱啦……”(两人的争执)

“都安静!”看着已经半插进墙壁的剪刀,本是吵吵闹闹的奇迹,突然安静了,就像是经过严格训练的士兵一样,只要教官一声令下,就会完美地去完成

奇迹:(不是我们听话,谁之前还不是帝光小霸王风风光光的校园人物,自从赤司瞳孔变色以后,我们的生活完全是迫于威胁好吗!)

“很好,就像真太郎说的,我们先搞清楚我们在哪里”看着面前排成一排的奇迹,赤司心里点点头(不愧是我)

突然,本是纯白的空间里多了几张沙发和食物,沙发面前也亮起了屏幕

“小黑子!!!!”看到黑子的睡颜,属性为痴汉全能男神的黄濑立马冲上去舔屏观赏

“黑仔现在看起来好软,好像啃一口”紫原放下手中的美味棒,望着黑子咽了口口水

“黑子的睡姿很、很端正”绿间无意识地摩挲了一下手中的黑子玩偶,一脸正经地评价

“凉太!回来,你挡住我们的视线了”

奇迹:我们应该说什么,其实并没有挡住视线吗,但说出来会死的吧……

看着不远处的青峰大辉——呆住了

此时青峰大辉地内心:!!!!阿哲的脸还是一如既往地白嫩,等等,那双腿!我c,好想rua!阿哲赛高,不愧是我老婆,嘿嘿嘿,要是套上兔女装……嘿嘿嘿……

被喝令不许舔屏观赏黑子的黄濑委屈的低头站在一旁,感觉到诡异的安静,他抬起了头。不抬不知道,一抬吓一跳,正对着他的就是青峰大辉,眼看着青峰大辉露出猥琐般的笑容,不知不觉他就看到两抹鲜红从青峰大辉的鼻子上滑落至地面。

“小青峰,你肯定是意淫我家小黑子了吧!真不要脸,抢别人家媳妇儿”黄濑凉太指着青峰大辉嚷嚷着

“不知羞耻”绿间在一旁冷冷着看着他俩,也不知是在说黄濑还是青峰

绿间:实不相瞒,在座的各位都是

青峰毫不在意自己的形象,伸手就擦了自己的鼻血“呵,还敢说我,阿哲的官配是我!光与影听说过没!”

“那也是之前的事了……”

“大辉,凉太。”观战好久的赤司开口制止了他们,不然他们就要杜撰事实了。毕竟,这可是有关黑子的清白问题呢,黑子的第一次只能是他赤司的不是吗。

赤司:呵,谁给你们的自信,我才是官配谢谢。你们这群渣滓前队友还不配跟我斗

奇迹:呵呵,说得好像你不是前队友一样

众奇迹又把目光转向了屏幕,为了吵架而错过黑子哲也的一举一动对于他们来说,简直就是,错亿啊!他们还是能分清孰轻孰重的。


黑子从闹钟的吵闹声中慢慢做起来,按掉了闹钟。他眼皮还因为困意耷拉着,费力睁开了一条缝,但因为是在不行了,脑袋一点一点的,又浅浅地睡着了。其实黑子也不想那么早起来,他再次入睡前还嘟囔着。“反正我到时,不管说什么时候到,他们都会相信我的”“反正他们不能注意到我……”


奇迹:“……”

“黑仔真是懒惰……”紫原看了很久后,缓缓给出了一条评论

“你们谁也别说谁”绿间对紫原说。“什么啊,绿仔,你想吵架吗?”

“别开口就是吵吵吵,而且我说的是事实”绿间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悄悄翻了一个白眼

“啊?”紫原看向绿间,双方的眼睛似乎有股电流在相互对峙着

“好啦好啦,小绿间和小紫原就不要吵啦,我们安安心心地舔小黑子的屏,划,看小黑子不好吗”黄濑看着赤司越发不好的脸色,赶紧跳出来制止了双方的吵架。毕竟对于大家来说,阻止他们看可身娇体柔易推倒的小黑子可是死罪啊!死罪!

谁也不想体验到被十几把(剪)刀戳死的感觉


“啊,要迟到了。啧。”再次迷迷糊糊醒来的黑子哲也看了眼闹钟,有些烦躁的抓抓头。“算了算了,现在煮水煮蛋也没有时间了,出去买一点吧”


“阿哲每天就吃水煮蛋?”青峰皱起了眉头

“难怪黑仔那么小”紫原看到这,心里起了投喂黑子的想法

不光是以上两位那么想,在场的各位都有了这种想法,显然是很不赞同黑子那么做的。只吃那么一点,营养怎么跟的上


本来奇迹还对黑子哲也出去买点有些希望的,但他们看到屏幕上黑子出门直奔M记的时候,彻底对黑子失去信心的,他们就不应该妄想黑子去买什么健康一点点早餐

是的,没什么东西能振动香草奶昔在黑子哲也心中的地位

就算是篮球也不……

好吧,篮球和香草奶昔并列第一

奇迹:喂?!就不能跟人比吗?

黑子:虽然你们篮球打的好,人长的也帅气。但请你们有点自知之明好吗。


事实证明:这两大非人类物品是无人可撼动的。


视角转换到黑子训练完以后,薄薄的汗珠从黑子的额头上冒出,双颊也被热气扑上了绯红的“面纱”,由于黑子体力的原因,他不得已把手撑在屈起膝盖上,悄而细地喘口气,继而认真地投入训练中,不毫有一丝懈怠。


对于大众的审美来说,黑子的容貌是挺姣好的,但也不至于因面容而真正喜欢上他。但是对于国中和黑子朝夕相处地奇迹们知道他们喜欢上他的原因是什么:是那就算否认,也坚决不放弃初心的黑子。是为了梦想付出成倍努力的黑子。更是对任何人温柔以待的黑子啊……

那是多么好的一个黑子,可惜他们国中的时候怎么就不懂,怎么就把他伤害成这样呢

但,现在也不迟,不是吗?

奇迹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决心,这样的宝藏可不能被其他恶龙给抢走啊,就算是王子来,也坚决不给出去。五个恶龙足够守护了。


“嘭、嘭、嘭……”

“我感觉好像听到奇怪的声音,你们有听到吗”黑子突然停下手头的训练,有些奇怪地问身旁的队友们。

“没有啊,是不是训练太多,导致你产生幻听啦?”队友摸了摸黑子的额头,检测他有没有生病

“啊……也许是我幻听吧”

是幻听吗???

不得否认,他和他们之间是有羁绊的。因为那幻听可是,他们炙热的、为他跳动的心啊。


奇迹们就坐在屏幕前看了属于黑子哲也的一天,直到黑子入睡,第二天的太阳从东边升了起来,屏幕随之关闭的时候。他们才揉揉眼睛,从沙发上起来。


“虽然这很奇怪,不过很值不是吗?”赤司第一个开口,嘴角有些许上扬

空间里没有人回答这个问题,但彼此心照不宣地有了一个共同的答案

“当然”


——这一天是专属于奇迹的秘密,奇迹对于黑子单方面的秘密。


这样看着他就够了。

心就满了,要溢出来了。


这样的宝藏可不能被奸险狡诈的王子给夺走啊。


本章END

————————————————————

唉,其实卡了很久,在想究竟要怎么写,才能写好。一直在反反复复地改,可能还是写的不好。但是呢,希望你们看的开心!!!

(后面突然转抒情是怎么回事?!hhhh我真的“佩服”我自个儿)

最后!爱你们ε٩(๑> ₃ <)۶ з


评论(6)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